wantmoreFooD

小黄小绿世界第一
努力复健中
想和壁虎成为好朋友
富野良又超冷的
  1.  19

     
    意外发现一个小段子!很无聊!

    “小亮。”
    背对着他的人坐在离大仓直线距离最远的那张沙发上,毫无回应。此时乐屋只有他们两人在,墙上的挂钟慢吞吞走着,声音被平白无故地放大、听起来让人心烦。大仓换了个姿势,好让自己在沙发上窝得更舒服一点,才能应付接下来他实在不愿面对的场面。
    “小亮。”
    黄绿蓝三色卫衣的背影仍不为所动,大仓不由得心急起来,先缩起腿,然后急火火地开口喊出了第二声。
    “我不是故意吃掉你最后一块炸鸡的!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这样辩解,音调一下子提上去,最后一个字甚至很好笑地破了音,“maru那家伙先起的头说要吃…”
    说完这话,大仓觉得第三回合就交代出同伙实在是不负责任,但眼下又没有其他更好的话可以讲,于是不甘心地拿拳头敲一下自己的膝盖:“好吧,当然也有我的错…”
    “不过、不过你能不能理理我啊?”
    空气再吃凝固,道歉发送对象锦户亮动了下肩膀、开始拿手打起节拍,似乎打定主意不去听他讲话。刚刚撞过骨头的手背正在隐隐作痛,大仓咬住一小块口腔内部,像只被戳漏了气的气球缩回沙发上。
    “小亮、能不能别生气啦…?”
    收到的回复仍是两人间空白而沉默的距离,大仓咬了咬牙、一不做二不休,干脆起身噔噔噔走到房间那头。走得太快了,洞洞鞋的扣带位置不太对,走到半路还硌着脚底,可他顾不上那么多了。
    “小亮!”
    他绕到对方面前,急着想去看门把脸上到底是什么表情,却有了意外发现——卫衣领口垂下来两条什么线路,打拍子的手刚刚按下暂停键,抬头的一瞬间好像还被吓了一跳,整个人抖了一抖。大仓僵在原地,不知如何是好;锦户拽下一只耳机,换掉惊吓表情:“我刚在听新歌的demo,你说什么?”
    大仓心里迅速闪过千百个念头,最终体现在行动上是点点头又摇摇头。锦户摸不到头脑,接着伸了个不太雅观的打哈欠,手臂放下来顺路揉揉眼睛又变成皱巴巴的笑容,“今天好累呀,收工了去吃拉面怎么样?”
    “…好!”大仓遭受无缘无故的上目线攻击,同时感到莫名其妙,但气球还是嗖嗖膨胀起来了:实际上对方压根没生气,是这样吗?那边收拾好耳机又去找水杯,一样款式的——他们七个人都是一样的——洞洞鞋拖拖拉拉,那条明黄色的扣带也被他踩在脚下、一边念叨着什么。水杯还没找到,又关上笔记本。
    “小亮——”
    “嗯?”
    “你昨天…呃、没什么。”眼下这种情况也挺好,他决定什么也不说。
    “maru买的炸鸡好吃吗?”
    “…什什么炸鸡!那不是你的吗?”糟糕,大仓一紧张,光听到炸鸡这个字眼就开始结结巴巴欲盖弥彰了。
    “什么我的!maru那家伙还传了简讯过来不过我没回他来着,说什么买了新口味的炸鸡…可是我在出外景啊?!”
    怎么这样!大仓回想起昨天的人同一地点对方如临大敌般的紧张神色,狸猫脸和解释都结结巴巴的(这、这是亮的炸鸡…)。丸山隆平你给我等着!他无不咬牙切齿地想。彼时锦户戴上墨镜正要出门,已经扭开了门把手,大仓忙不迭跟上去,却忘了拖鞋还没换、再次急火火返回自己的沙发处。
    解决掉晚饭如果再去唱歌就好了,如果唱不成再报复回去好了。大仓忠义和锦户亮并肩走在走廊上,对方的背包蹭着他的袖子,脚步轻快起来。

    不知道看哪个making发现乐屋有七色洞洞鞋好可爱喔!!就写了个小段子!
     

    仓亮

    评论
    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