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tmoreFooD

小黄小绿世界第一
努力复健中
想和壁虎成为好朋友
富野良又超冷的
  1.  8

     

     @・∀・) 嘻嘻嘻嘻嘻萨普莱斯第二弹!

    🐦“离我远点啦丑女——!!”

    🍊“我不我不就要和你拍!!”

    (大概是这样的故事)

    对对对对不起迟到一个月的姐妹花请您签收!(瑟瑟发抖

    绞尽脑汁不知送给亲爱滴学姐姐什么好 以致看起了百合番寻找灵感(当然未果了(。

    结果在看到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搞并且搞完了的刺绣时突然灵感乍现!啊我想到了!实践果真是认识的第一来源哲学课本诚不欺我!!

    您全当外面的花花环环是个巨大无比的皮卡框框好惹(苍白的解释

    真诚祝贺您新的一岁及新的一年摆脱ddl!学业顺利一切顺利!随时随地想喝就喝(奶茶)想唱就唱(小铃鼓)!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福安康!(?)再期待一下不久的将来我们滴冬夜会晤!!爱爱爱!

     

    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8)